。清夜✓。(wb夜翎以清风

补档看括号后面的
墨香一生推,肖战一生黑
忘羡一生推,江虞一生黑

如果羡羡有了靠山13

感谢 @小坏 (๑•̀ω•́๑) 的打赏!!!😘😘

今天照旧发糖ヾ(´∀`。ヾ)

  时间线:乱葬岗围剿三个月后;

  对江家不友好!澄粉澄毒虞粉虞毒爱好和平的全员粉勿进!进了也别在我评论区给我找不痛快!!

  对江家不友好!澄粉澄毒虞粉虞毒爱好和平的全员粉勿进!进了也别在我评论区给我找不痛快!!

  对江家不友好!澄粉澄毒虞粉虞毒爱好和平的全员粉勿进!进了也别在我评论区给我找不痛快!!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哦对了,更别戳我私聊!

  我大忘羡不逆不拆,副的有轩离,薛晓,曦瑶,双聂。

  OK,上文。

——————————

  “暂时就这么多。”神羽倾云打断江晚吟要脱口而出的话,转身对金光瑶说,“敛芳尊,烦请带我到金麟台找个人。”

  金光瑶被点到名字,先是下意识一抖,愣愣道:“找、找谁?”

  这个人实在是太狠了,熟谙人性,每一下都是照着江晚吟最敏感的痛点戳的,猛戳死戳!他可不想惹上这种人。

  “走就是了。”神羽倾云抓着金光瑶的胳膊就点亮了脚下的传送法阵。

  天道并没有把温宁的魂魄一并还来,说明温宁并没有按金家人说的那样被挫骨扬灰,也是,这么一员猛将他们怎么舍得?

  “诶诶诶?”金光瑶只来得及表示惊讶和疑问,就被法阵的光带走了。

  “……”蓝曦臣默默放下伸出一半的手,轻咳一声。

  金光善缓缓合上金灿灿的扇子,盯着两人消失的地方,眸光沉沉。

  江晚吟看着狠狠戏耍他之后又当他无物的神羽倾云,想起那一辈子也还不完的银子,一阵头疼加胸闷气短。

  “闹事”的人走了,蓝曦臣作为家主,邀请众人到蓝家里面做客。

  现在的百家众人自然不会不给泽芜君面子,客套寒暄一阵纷纷进了云深不知处的大门。

  金麟台。

  金光瑶后退一步:“你要找的人怎么会在金麟台?”难道是小流氓?

  神羽倾云打量着这个可称奢华的金麟台,听到他问,回头道:“温宁。”

  “温宁和温情早就被挫骨扬灰了,不夜天城所有人都看到的。”金光瑶笑得滴水不漏,心中却已经警铃大作。

  神羽倾云是看了魏无羡的记忆才知道的,那……魏无羡是否也知道?

  “温宁的魂魄并不在那枚戒指里,说明他没死。”金光瑶不想让她找到,要找到也是得费一番功夫,她更乐意先说服他,“有执念的灵魂短时间内不会投胎。”

  金光瑶:“……”

  他叹了口气,深知这人一点不好糊弄,“我只是奉命行事。”

  神羽倾云在周围设下一个隔音结界:“金子轩为何会出现在穷奇道?江厌离出现在不夜天应该也有你一份功劳吧?跟着金光善,你还是以前那个孟瑶吗?金家是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地方,要活下去也只能变成吃人不吐骨头的人,我懂,不过泽芜君呢?赤峰尊呢?”

  “……”

  “如果让泽芜君知道他的好三弟在害死他弟媳的事上出了不少力,害得他亲弟弟过了好一段行尸走肉的日子,他会如何?如果让赤峰尊知道你为了不好说的原因招揽薛洋,还拿走了阴虎符,他又会如何?”

  “……”金光瑶紧紧握拳,随后苦笑一声,“我知道了。”

  神羽倾云扬扬眉:“请带路?”

  ————————

  不久后,神羽倾云在静室外敲了敲门:“无羡?含光君?”

  正在里面不知道做什么的两人飞速分开,整理仪容,最后由魏无羡去开门。

  “啊,少宗主?有事吗?”

  神羽倾云狐疑地看着他微肿的嘴唇,抽了抽嘴角,把腰间的剑横在他面前:“你的随便,已经封剑了。”

  “嗯?”魏无羡眨眨眼,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自己已经有灵力了,可以重拾剑道了:“随便?哈不愧是我的佩剑,真棒!”

  他一用力,随便便被拔了出来,剑光清亮,剑刃锋利,感受到了主人激动的心情甚至轻微地嗡鸣了起来。

  魏无羡嘴角扬起大大的笑容,“少宗主,还有事吗?”

  “……”想起江晚吟,神羽倾云叮嘱道,“在云深就好好照顾含光君,不要随便下山,也不要太放纵了,含光君伤还没好呢。在天青宗就好好转转,熟悉环境,至少知道你想要什么该去哪里找。”

  她这一说,魏无羡倒想起来了:“少宗主,我一定要在天青宗待三个月吗?蓝湛他伤还没好,我想……”看着神羽倾云额角越来越清晰的十字路口,魏无羡的声音越来越小。

  神羽倾云笑得温和:“你可以把含光君一起接过去,反正我要看到你人在天青宗。”

  魏无羡觉得她笑得瘆得慌,连忙小鸡啄米点头:“是是是,我就恭敬不如从命,明天我就把蓝湛接过去!”

  “在那之前除了吃饭别出门。”想了想,拿出一枚戒指:“最好吃饭也别出门,这里面有。辣的清淡的都有,别给含光君吃辣的,你刚醒,最好也先吃点清淡的垫垫。”

  如果运气不好碰到江晚吟,一阵§%÷℉⊙∝∽Ψ之后还不知会发生什么事,待在静室比较好,蓝曦臣应该也不会任他擅闯自己弟弟的寝室。

  魏无羡两眼发亮:“少宗主你太了解我了!”

  “乖。”神羽倾云拍拍他的肩膀,走了。离开之前,嘱咐了几个门生不得让非蓝家人靠近含光君的静室。

  魏无羡好半天才反应过来,自己明明比她大啊啊啊!

  有些郁闷地关上门,魏无羡一屁股坐在蓝忘机床边,双手交叠趴在蓝忘机面前:“蓝湛,明天你愿意和我去天青宗吗?”

  “你去哪儿,我去哪儿。”蓝忘机毫不犹豫道。

  魏无羡笑眯眯地在他浅淡柔软的唇上奖励了一个亲亲:“好二哥哥,咱们吃饭叭。”

  胡闹了一通也到了晚饭的时间了,蓝忘机点点头,看着魏无羡搬来桌子,把饭菜碗筷一样一样摆好,小心地扶他起来坐好,夹了一筷子菜喂他。

  本来蓝忘机的伤已经不影响进食了,不过既然魏婴想喂,他也乐意配合享受。

  这边忘羡二人腻歪得滴水,那边蓝曦臣也招待着各位家主,吃的自然是云深不知处的药膳,不过既然是拿出来招待的,自然是极好的药膳,众位家主自然也不会不识好歹。

  本来一顿饭而已,众人乐呵乐呵地吃过就好,因为云深不知处食不言的规定,一时间众人安静得不得了。

  但刚吃过饭,就出事儿了。

  江宗主啪嗒一声松开筷子,连着板凳一起倒了下去,死死捂着腹部,表情被痛苦扭曲,很快全身都被冷汗浸透。

评论(62)

热度(233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