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夜✓。(wb夜翎以清风

补档看括号后面的
墨香一生推,肖战一生黑
忘羡一生推,江虞一生黑

记一个坑

云轻辰是被疼醒的。

  他眼睛一睁一闭,发现自己到了一个周围都是黄澄澄的地方,而且……为什么背上这么疼?他不是在无尽之海历练还刚刚契约了水系的契约魔兽小海吗??

  这是哪儿?他还在无尽之海吗?难道!这里是无尽之海里面的哪个秘境?

  但为什么背上这么疼?

  推翻猜测。

  正在他唤出契约魔兽为他查看背后是否有伤的时候,一道凌厉的女声从四面八方传来:“不知尊卑的贱种!你娘是贱种,你也是贱种!就算你结了丹也只能在阴沟里扑腾!永远也别想翻身!!”

  云轻辰:“……”长这么大还没人敢这么骂我。

  啧,背上越来越疼了。

  小海:主人,你背上没有伤口……

  云轻辰:啧。

  不知过了多久, 背上的疼不再增加了,他松了一口气。谁知,接下来受折磨的变成了膝盖……

  这日子没法过了!!!

  ——————————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这就是一个被召到阿婴金丹里的云家倒霉蛋大少爷,以及看他们如何联手玩转修真界的故事。

  不敢努力修炼了怕被变本加厉地辱骂父母?我教你隐藏实力的办法;

  被紫电抽了罚跪了膝盖肿老高?来来来,宗室级别完美品质的生命药剂还是可以疗愈的水元素二选一(你疼没事,关键是你疼我也疼……);

  不会做饭老炸锅底食堂还不给你留饭?好家伙,不会做饭很难讨到媳妇的!小爷教你烤山鸡烤鱼吃……等等等住手!快快把那瓶辣椒粉放下!!

  ………………

  好容易把娃养成了一个神采飞扬天资卓绝举世无双的俊美青年正准备暗搓搓想办法把人拐到云家去结果转头人就被忘机拐走了:……

  这日子没法过了!小阿婴!你要他还是要我??

  阿婴(小声):我……我要二哥哥……

  云轻辰:……掀桌(╯‵□′)╯︵┻━┻

  ——————

  这里的云轻辰是《天才召唤师》里女主云枫的第一个侄子,出生时便受到炼体源液洗礼,是个天赋很高的雷水风土四系召唤师,云家倾力培养的继承人,知世故而不世故,被拉过来时四系的魔兽已经契约完成,空间戒指里极品矿石各色药剂金币银币和一些乱七八糟各种功能的小法宝多得数不清,四系魔法皆突破到了尊皇五级,从小被曲蓝衣各种熏陶,本质是个外表端方儒雅内里腹黑坑人不眨眼的小魔头。

  且看他与皮皮羡如何把修真界搞得鸡飞狗跳~~O(∩_∩)O

  人物属于墨香和若雪,ooc属于我

    扮猪吃老虎情节较多,升级流爽文,介意者慎入


    我尽量写得让没看过天召的人也能看懂……


    实力划分(由弱至强:

    魔法师/召唤师/战士:1-9级、统领级别、君主级别、尊者级别、尊王1-9级、尊皇1-9级、尊神1-9级、神王1-9级、神皇1-9级、神尊1-9级,每级细分为前期、中期、后期、巅峰四个阶段

    

    药剂师/药剂(由低到高:初级、中级、高级、大师级、宗师级、禅师级,每级细分为1-3星,药剂品质分为低、中、高、完美


    金丹期修为(由弱至强:金丹前期、中期、后期、大圆满,每个阶段又细分为前期、中期、后期、巅峰四个阶段。

评论(41)

热度(1355)

  1. 共4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