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夜✓。(wb夜翎以清风

补档看括号后面的
墨香一生推,肖战一生黑
忘羡一生推,江虞一生黑

如果羡羡有了靠山15

我滚回来更新了[捂脸.jpg]

  时间线:乱葬岗围剿三个月后;

  对江家不友好!澄粉澄毒虞粉虞毒爱好和平的全员粉勿进!进了也别在我评论区给我找不痛快!

  对江家不友好!澄粉澄毒虞粉虞毒爱好和平的全员粉勿进!进了也别在我评论区给我找不痛快!!

  对江家不友好!澄粉澄毒虞粉虞毒爱好和平的全员粉勿进!进了也别在我评论区给我找不痛快!!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哦对了,更别戳我私聊!

  我大忘羡不逆不拆,副的有轩离,薛晓,曦瑶,双聂。

       OK,上文。

——————————

  当然,说是彻夜长谈,到了魏无羡该睡觉的丑时,他还是撑不住了,连着打了好几个哈欠,奉献了一个晚安吻,就到隔壁睡觉去了。

  可怜了江家的门生,被江晚吟强迫留在了他身边,连睡觉都不能。

  众位门生远离江家的决心更加坚定了。

  前来看热闹的玄门百家之人都走得差不多了,只剩下江家人还在蓝家的客房不出来,出不来。

  卯时刚至,蓝家人便陆陆续续从房间出来,开始晨练或晨读。

  听到外面的声音,江家门生整个人都不好了,天都亮了,他们一晚上没睡!

  看向江晚吟的目光不自觉地带上了点不满,凭什么你自己受罪要拉我们一起?

  此时的江晚吟正在经历人生最狼狈的时刻,当初落到温狗手里也没有更狼狈了,恨不能将主谋两个人啖其肉、噬其骨!

  自己在这里受苦受折磨,他们倒是一个比一个睡得香,真是岂有此理!

  吱呀——

  开门声响起,门内众人下意识去看,神羽倾云一身蓝底金纹,银发也高高束起,倚着门栏双手抱胸,嘴角噙着浅笑。让人惊悚的是,她胸前是平的。

  一位门生悚然道:“你你你…你是男的还是女的!”

  “一晚上没睡,熬傻了?”神羽倾云挑挑眉,“我当然是女的。”

  江晚吟把软木棒吐出来,丹田和脑袋痛得快要麻木了,嘶哑道:“你来干什么?看我狼狈的样子?”

  “不是呢~”神羽倾云站直,向他走近了两步停下,“别自作多情了江宗主,你以为你是谁?值得我特意赶过来?我只是来接无羡回去,‘顺便’看看你狼狈的样子。”

  恨到极致倒是懒得生气了,江晚吟一阵无力,别过头去不理她,不然他怕自己能被她气死。

  神羽倾云觉得甚是无趣,也不想和他同待一间房子,转身去找魏无羡蓝忘机了。

  这江晚吟看开了吗?

  怎可能!不过是知晓了自己现在拿她没办法罢了。

  等到了魏无羡房门前,敲了半天没人开门。

  “……”在夫家的第一个早晨你就不能早点起来给蓝老先生请安一下吗无羡啊无羡!!

  神羽倾云深觉心累,现写了一封信挂在魏无羡门上,告诉他自己午时过后就回来。

  她今天要去见一个重要的人,女扮男装也是为此,午时之前是回不来了。但愿这段时间江晚吟不要闹事,不过看他那样子应该也闹不出什么事儿了。

  自觉这边安排得差不多了,神羽倾云借着传送阵离开。

  过了许久,巳时将至,魏无羡才揉着眼睛开了门,两缕发丝调皮地垂在脸颊两边跳动着。

  今天要给蓝湛上药,他特意起得早了些,还有些头重脚轻的。

  伸了个懒腰,魏无羡想,早起果然要不得。

  迷蒙着眼睛摸进蓝忘机的房间,魏无羡再睁眼就看到蓝湛已经穿戴整齐,正靠在床头,手上捧着一卷经书。

  看到他来,蓝忘机放下经书指了指床边:“魏婴,过来。”

  魏无羡嘴一瘪,边说边走到床边坐下:“蓝湛,你起这么早干嘛?伤还没好就好好休息。”

  “不早了。”已经巳时了。

  “脱衣服趴好。”魏无羡不想和他纠结早不早的问题,他起这么早就是为了给蓝湛擦药。

  蓝忘机心脏一跳,随即一脸惨不忍睹的表情,垮了垮无奈道:“魏婴。”

  这话说的实在是太让人误会了。

  魏无羡上前亲了一下白玉般的脸颊:“乖,快点~”

  蓝忘机很受用,而且他知道反抗也没有用,修为的差距在那里摆着呢,便也乖乖解了衣带趴在床上,任由魏无羡给他上药。

  魏无羡耐心地揉开药膏,又从蓝瓶里拿出药丸喂蓝忘机吃下,这才搬出神羽倾云留下的饭菜,开吃。

  边吃还边念叨:“少宗主让我们今天走,但我也不知道天青宗怎么走,到现在也没见她来接我们,蓝湛,咱俩咋办呀?”

  “食不言。”蓝忘机默默把夹到碗里的一片菜叶细嚼慢咽之后,无比雅正地道。

  “哦——”魏无羡不甚开心地扒饭。

  “……”蓝忘机夹了一块酸辣鱼亲自挑好鱼刺,放他碗里:“多吃点。”

  魏无羡立时喜上眉梢,欢喜得不得了。

  含光君还真是会哄……

  早饭就在两个人的恩爱中过去。

  江晚吟已经半死不活,不成人形了,识海的裂痕越来越长,更是将痛苦千百倍地放大,剧烈的痛苦又撕裂识海,形成极致的恶性循环。

  他已经没有力气叫了,感觉灵魂都快要出窍,身体不是自己的了,如今唯一支撑着他的就是仇恨。

  他很清楚,自己难以撑过这一劫,哪怕时间过去,恐怕就他识海受创的程度,也会神志时清时不清,还如何撑起庞大的江家。

  江家终究还是要毁在自己手里。

  那自己后悔吗?有什么好后悔的?本来错就不在自己,那些想看江家笑话的人,他不会让他们得逞的。

  静室。

  午时将至,静室中燃起点点檀香,期间蓝曦臣和蓝启仁各来过一次,问候了忘羡二人并查看过蓝忘机的伤势,便离去了,表情举止与平时并无出入。

  只是魏无羡总觉得蓝曦臣有些魂不守舍的。

  “蓝湛,你大哥今天怎么了?”魏无羡趴在桌子上有些无聊地没话找话,本来这种事也是轮不到他来操心的,可谁让神羽倾云既没人影也不让他出门,蓝忘机又是个话少的,他实在是无聊啊——

  而且,君子皎如珠,万里赴泽芜,这种不在状态的状态对蓝曦臣来说实在是太稀罕了。

  “兄长有心事。”蓝忘机的声音中有淡淡的担忧,之前他受戒鞭后守着他给他上药的便是兄长。如今兄长很显然遇到了不顺心之事,他却不能帮上忙,着实让他挫败得很。

  有笃笃的敲门声响起,魏无羡一个挺身站直了就去开门。

  门外,漂亮的少年笑意盈盈地打着招呼:“无羡,收拾好了吗?”

  魏无羡愣了愣,上下打量了他半晌才开口道:“……公子你谁?”

  漂亮的少年嘴角一僵:“你、说、什、么?”

评论(53)

热度(206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